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愚公移山外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公移山外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話說愚公把王屋,太行兩座大山開了兩個大洞后。村裡的人來看的人是呼呼的來。愚公非常高興。可他的大兒子覺的這是一個賺錢的好機會。他便去買了一張去巴黎的一張飛機票。便把愚公送上了飛機。他又在村裡的互聯網上刊登了以後山洞進出必須買門票大人100元人民幣,小孩50元人民幣。還給山洞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愚家(逾珈)山洞。這使山洞更熱鬧。還有人專從外地趕來看。大兒子還在山洞裡請了一些逾珈教練。還在裡面開了一些賣逾珈服的店。他還把門票反了兩倍,但還是擋人們的熱情。愚公回來后發現他的山洞被他的大兒子弄成這樣他還有些生氣,但是他也起了貪心。他和大兒子便開了一家——愚家(逾珈)中國有限公司。還在世界各地都開了分公司。他還把中國的五嶽也開了一個山洞。最後把世界的山都挖完了,世界發了一場特大的洪水。人們在洪水裡說:……(要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上海五年級:溈?wǒ變乖╀ qq117092501

您正在瀏覽: 愚公移山外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公移山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