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滕文灝,今年8歲了,我是一個機靈的男孩,我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一頭蓬亂的頭髮;一張嘴巴小小的,一張臉蛋紅通通的,可愛極了。

  我很喜歡玩電腦遊戲和看電視。現在,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優點和缺點吧!我的優點是作業本乾淨整潔,老師經常拿我的作業本展示給同學們看。我還會自己整理書包,每天做完作業我就會按照課程表將第二天上課的書本疊好,整整齊齊地放入書包。我的電腦遊戲業玩得很好,老媽說學好玩好才是最好的。

  我的缺點是字寫得一點也不好,不過我已經下決心買一本字帖在寒假中練字了。

  我的夢想的當一個像愛因斯坦一樣的科學家。希望大家和我交朋友好嗎?

  上海市適存小學三年級 滕文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