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歙縣新安學校三年級(1)班 葉殊凡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活潑開朗,討人喜歡的小男孩。

  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笑起來眼睛眯成一條縫,一張小小的嘴巴能說會到,一個扁扁的鼻子,個子比較小,體重是不胖也不瘦。

  你可別小看我,我的能耐可大了。我家離學校很遠,上學都要做公交車,我經常一個人背着書包,獨自穿過人行道,來到站台 ,一個人搭車回家,車上的叔叔、阿姨見到我總要說:“這個小不點真厲害。”

  去年暑假我和媽媽去安慶天柱山遊玩,最危險的景點就是“一線天”。這是一條在懸崖峭壁上人工開鑿的小路,很陡峭,又很窄,只能一個人通過,除了旁邊的欄杆,到處都是光禿禿的石壁。我扶着欄杆像猴子一樣敏捷地爬到 了山頂。站在山頂上往下看,全都是萬丈深淵,我征服了高峰。

  課堂上的我也毫不例外,是一個好學生。我總是聚精會神地聽着老師講課。老師也經常能看到一隻小手舉在桌子上,那就是一個積極發言的我。

  當然,我也有很多缺點和壞毛病,如;吃飯慢、做事拖拉、粗心馬虎,所以我總是丟三落四,作業不理想。因為我好打武,上次臉被跌得青一塊,紫一塊,腫得像只大熊貓,同學們叫我綠色魔鬼(因為擦了綠藥膏)。我也很調皮,走路時總是大路不走走小路。一會兒沖,一會兒跑,沒有一時安寧,根本不象走路。

  我的興趣愛好也很廣泛,我最喜歡軍事遊戲,一回到家,床上就成了我的空軍、陸軍基地。而地上就成我的海軍基地,我就是個司令員,指揮着這場戰鬥。我也很喜歡看新聞和法治在線。所以我的知識面也比較廣。

  這就是又調皮,又可愛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