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活潑機靈的小男孩。我有一個跟自己個性很像的名字叫張洋。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說不停的小嘴,嘴角有兩個深深的酒窩,笑起來十分可愛。

  我特別好動,有一次,在課堂上同學們都在專心致致地聽課,而我的小嘴卻說個不停,發出了許多“噪音”,還帶着優美的“舞姿”。完全沒有注意到老師和同學的目光都盯着我,直到同桌乾咳幾聲,我才反應過來,嚇得我一身冷汗。

  我還特別貪吃,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正好路過德克士。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吃炸雞腿”。媽媽搖了搖頭,我還是不死心。使出渾身絕招,最後以一首自編的《烤雞詩》:日照香爐生香煙,遙看雞腿掛嘴邊,口水直流三千尺,想買老媽給一拳。最終戰勝了老媽。她無奈地點了點頭。我飛快跑進德克士,朝媽媽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這就是我,一個讓大人又愛又恨的我。

  貴州遵義習水縣東皇鎮一小三(2)班三年級:張洋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