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上照鏡子梳頭的時候,你就會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圓圓的臉蛋,上面鑲嵌着倆條彎彎的眉毛,又粗又黑,眉毛下方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十分有神。櫻桃小嘴微微一笑,露出兩顆大門牙。那是誰?哈哈,那就是我啊!爸爸媽媽總是希望我跟我的名字”馬思贏“一樣,能做到馬上思考怎麼贏!有時我愛裝成男生性格,有時我又膽小如鼠,下面就讓我來講講吧!

  愛裝成男生性格的我可酷了!記得那次是在欺負我的同桌。我的同桌是一個娘娘腔的男孩,我跟他開玩笑,大聲說了幾句,臉上還帶着凶凶的表情。我的同桌被嚇得要哭了的樣子躲到了一旁。而我呢,則在一邊哈哈大笑,心想:一次裝酷行動成功了,我太開心了!

  膽小如鼠的我最害怕蟲子了。星期六的一天,我跟着奶奶去鄉下挖番薯。當我把番薯挖出來的那一刻,我恰好看見許許多多蟲子從土裡鑽了出來,有蚯蚓,有蜈蚣,還有不知名的小蟲……嚇得我渾身發抖,趕緊把番薯扔了,跑了好幾米遠。奶奶見了,笑哈哈地說:"你怎麼這麼膽小啊!”聽了奶奶的話,我頓時害羞極了,臉紅的跟熟透了的蘋果似的。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而有與眾不同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