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愛好:練書法、收集貼貼紙、唱歌、看書、寫作……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看書。只要讓我看見一本喜歡的書,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捧起書就如饑似渴地讀了起來。這時候,無論媽媽叫我做什麼事情,我都會置之不理,直到媽媽大發雷霆,我才極不情願地去做,難怪爸爸媽媽叫我“小書迷”。

  我的優點有很多,比如:每次考試,我總是名列前茅。同學們有不懂的題目,我都會去教他們,班上的小朋友還叫我“小老師”呢!學校大掃除的時候,我總是幹得非常起勁,每次都得到老師的稱讚。因此,我每個學期都被評為“模範生”。從二年級起,我就一直擔任學校的大隊委。

  但我也有許多不足之處:做事拖拖拉拉,不夠乾脆;學習不夠謙虛,每當別人誇獎我時,總是有點沾沾自喜,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來誇我。媽媽說我有點夜郎自大,其實這也不過分,有時我自己也這麼認為。

  這就是我,一個酷愛學習又不太謙虛的我。怎麼樣,你們喜歡交我這個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