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溜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在我的生活中就有許多這樣的事。

  記得有一次,我看到街上的小朋友來去自如地在溜冰,於是我眼紅了,叫爸爸也給我買一雙溜冰鞋。

  經過我多次請求,爸爸終於答應了。獲得溜冰鞋后,我一刻也不能歇停,迅速穿好溜冰鞋,開始試溜。

  起初,我稍一動腳,身體就前撲後仰。媽媽看到后,對我說:“溜冰要的是技巧,要全身放鬆,身體微微向前仰。”我聽后,便按媽媽教的方法做,嘗試慢慢地向前滑行。我就像是一輛不受控制的汽車,在車道上滑行。從這條車道,倏地又滑上了另一條車道。

  突然,我發現前面有一塊凹凸不平的地面,本想停下來,可不知怎麼,溜冰鞋的輪子不受控制地往前沖。“撲通——”我摔了個四腳朝天。爸爸、媽媽迅速跑過來把我扶起來……

  經過前幾次的經驗教訓,我知道了怎樣控制溜冰鞋的停止,溜冰鞋的技術也有所提升。在這三、四天的學習過程中,我學會了怎樣溜冰,還學會了停止、拐彎、加速、上階梯等動作。

  在這次學習溜冰的過程中,我不僅學會了溜冰,還懂得了“失敗乃成功之母”的真正含義,嘗到了前所未有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