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溜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拿手的事就是溜旱冰了,說起這溜旱冰啊!還真有着這麼一番來歷呢! 

  我可喜歡溜冰了,但由於我那時沒有一雙溜冰鞋,所以在溜冰場邊只能羨慕地看着別人在溜冰場里自由地滑來滑去。我是多麼希望自己能擁有一雙溜冰鞋呀!終於,我期末考試考了100分,爸爸媽媽可以滿足我一個心愿,於是,我興奮地說:“我要溜冰鞋!”爸爸媽媽就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我高興極了!連忙打開盒子,取出溜冰鞋,脫下鞋子就換上。我吃力地抬了腳一下,咦!怎麼這麼重啊?還沒站穩,只聽“咚”的一聲,我被摔得四腳朝天,疼得我“哇哇”直叫。可是,這麼一點小意外,怎能阻擋我學溜冰的熱情與決心呢?於是,我艱難地站了起來,重

  新練習,先適應溜冰鞋的重量,我一步步小心翼翼地走,然後慢慢地邁開小八字滑,漸漸的越滑越快了,最後,我就學會了溜冰。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熟練的溜冰能手了,我也可以像別人那樣像小鳥一樣自由地滑來滑去了。什麼!不信?要不,下次你來我家,我表演給你看。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