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服裝城裡看見許多小孩穿着溜冰鞋在溜冰,他們的姿態十分優美,十分平穩,好似雄鷹展翅,流星疾馳在人群中往來穿梭。我羨慕極了。 

  善解人意的媽媽也給我買了一雙藍色的溜冰鞋,我迫不及待穿上鞋,我扶着牆,慢慢的溜,腳不聽使喚,總是向左右傾斜,“小心、小心”媽媽大喊着。我一緊張,摔了個四腳朝天,鞋很滑,我怎麼也爬不起來,像烏龜一樣趴在地上,逗得周圍的人哈哈大笑。“媽媽、媽媽……”我發起求救的信號,“孩子,自己爬起來”。直是個沒有嶼心的壞媽媽。一次、二次、三次。我忍着疼痛堅強地爬了起來。 

  媽媽見我站起來了,走到我身邊,跟我說:“孩子,身體要平衡,腰要放鬆,慢慢來。” 

  我按着媽媽的提醒,乍撤開雙腳,怯生生,戰戰兢兢挪動着腳步,像蹣跚學步的小天鵝又像蝸牛爬樹那樣,氣喘吁吁,慢慢地一步一步往前溜滑。“啪”地一聲,我又摔倒了,爬起來再練。 

  經過半天的訓練,我終於可以行停自如,步幅勻稱,姿態輕鬆。媽媽為我豎起大拇指。 

  “我學會溜冰了,我學會溜冰了……。”苦盡甜來,我的小臉上綻開了燦爛的小花。我還會堅持天天鍛煉,提高自己的滑冰水平,你知道我想幹什麼?哈!哈!……我還想參加全國滑水比賽。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