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溜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二年級下學期的一個禮拜,爸爸媽媽帶我去買溜冰鞋。 

  在濱江公園,媽媽問了一個陌生人:“請問您的小孩有沒有學過溜冰?” 

  “有。”那個陌生女人說。 

  “在那兒?” 

  “購書中心的左邊的下面,有兩個俱樂部。” 

  “好的,謝謝。” 

  然後媽媽便帶我去了第一個俱樂部——直排輪俱樂部。剛踏入俱樂部的門,我就被裡面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溜冰鞋給迷住了。獃獃地站在一雙粉色溜冰鞋前。媽媽看我着迷的樣子,趕緊替我報了名。 

  我如願穿上那雙粉色溜冰鞋。教練便開始教我學踏步走。教我的教練是位姐姐,我看着她把兩隻手放在背後踏步走,像個老太太。直想笑。所以學了很久也沒學會。 

  從此,每個禮拜,爸爸媽媽都會陪我去俱樂部學溜冰。練習了一段時間,可以學一些動作。教練說我的平衡力比較好,所以少摔跤,又過了一段時間,教練終於可以放手讓我溜了…… 

  啊!自己溜的感覺真好,就像飛起來了一樣。然後教練時不時會和我們玩一些遊戲,比如:抓人抓、開火車。 

  我知道,爸爸媽媽讓我學溜冰,是為了讓我鍛煉身體,不想我的身體變虛弱。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