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溜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學溜冰 

  太陽,火辣辣地照在頭頂上空。現在正是夏天,是學溜冰的好機會。 

  一大早,我就讓媽媽陪我去世紀廣場。廣場上只有兩三個人,正好讓我先自學,免得晚上人多了我亂撞人。 

  穿好了溜冰鞋,我試着站起來。聽說穿着溜冰鞋,沒有平衡性,站不了。果然,我一歪,整個身子向前傾倒,幸虧我穿了溜冰護蓋。我心一想:“哎喲,糟了,站都不會,怎樣學啊?”望者四個圓輪子,我可煩到心底了。“可是都買了,就玩玩吧。”我轉念又一想,可不能讓別人佔便宜。 

  經過我的時間損失,終於克服了站,接着要溜了。我想起教練溜的時候,右腳一抬,便“V”溜向前方,速度很快。我試着試着學,先弓着腰,做好跌倒“防備”,緩緩地抬起右腳 ,一踏下去。“唉呀!疼死我了!”沒想到我剛右腳一伸出去,左腳又不受控制,剎那間地向後跌了。噢,我的小屁股可冤啦!媽媽立刻提醒我,要時時刻刻都弓着腰,要不然,屁股沒護蓋,跌壞了。 

  我牢記心裡,再一次向溜冰鞋挑戰。這次,我可不那麼莽莽撞撞了,分析着上次的失誤,我知道了;原來右腳抬出去后,左腳要緊跟着向前溜去,不然會因為兩腳不平衡而身子跌向某一邊。一次又一次的試驗,我終於會了要怎樣開始溜。 

  接下來要學習溜的時候手腳怎樣擺。媽媽告訴我:“溜的時候,腳要伸收結合,才美觀。”我點點頭,努力試着伸出左腳又收回來。可是由於不熟練,速度也不夠快,又撲了個空,仰着兩腳在半空。這下子,摔疼了我的紅臉蛋,疼痛加上心急的怒火,我可氣壞了,大聲嚷着:“我不學了,不學了。溜冰怎麼常跌啊!”賭着起坐在一邊,脫了溜冰鞋,誰也不理了。媽媽心平氣和地對我說:“人生的漫長征途上,總會有摔倒和失敗的時候。可是摔不倒,怎麼獲得經驗?不失敗,怎麼努力成功?只有跌倒了,站起來,繼續努力,才會成功啊!溜冰不也是這個道理嗎?”聽完了媽媽這番意味深長的話,我不禁為自己剛剛的話而後悔,“是啊,人總會摔倒,失敗,關鍵只是你有沒有毅力站起來,繼續努力做,成為成功者。”

  頓時,我不為自己的失敗摔倒而傷心了,反而為此感到高興,因為又可以累積經驗了。帶着這種心理, 我不在埋怨自己跌倒無數次,因為,跌倒了,站起來,繼續努力,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