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泰子日記(三):傷心的離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子日記(三):傷心的離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天氣:雨

  今天中午十二點左右,我正和陶光宗開心的玩着。突然,爺爺對陶光宗說:“陶光宗,你把臉啊手啊這些洗得乾乾淨淨的,你家媽媽來接你了!”我一聽,心裡想:“啊!陶光宗要走了。”想到這兒,我鼻子一酸,差點就掉下了眼淚,因為陶光宗是和我玩得最好的一個親兄弟。陶光宗下去等待他的媽媽了,他對我喊:“你問一下可以和我去完嗎?”我打電話給爸爸,爸爸卻回答說:“不行,你和陶光宗已經玩了兩天了,好好靜下心來,複習一下英語,英語練字寫了,把剩下的日記寫了。”我悲傷地回答陶光宗說:“陶光宗,,我爸爸說不准我去,你自己和五媽去吧!拜拜!”等陶光宗一走,我便流着眼淚跑回來了。

  作者:永靖小學三年級一班  陶譚光泰

您正在瀏覽: 泰子日記(三):傷心的離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子日記(三):傷心的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