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見別的孩子溜冰,我心就痒痒的,便死纏爛打要爸媽給我買一雙。爸媽拗不過我。我們走了好幾家店子,終於買到了一雙稱心如意的。 

  午覺也沒顧得着睡,下午太陽還厲害得很,我便一個勁兒地催促爸媽去MM廣場。可能是時間還太早的緣故,廣場上人少得可憐。真是天助我也!這不正是學溜冰的好時機嗎?我興沖沖地穿好冰鞋后,哪知行動起來倒有點像剛學走路時的娃娃。要不是媽媽扶得及時,我險些摔了跤。爸爸倒好,嫌天太熱,撇下我和媽媽,自己鑽進網吧涼快去了。想到別人溜起冰來能快步如飛,我就頓生羨慕之心,恨不得自己也能如此。唉!再看看自己,如今連站都站不穩,還是現實點吧!我經過一番思想鬥爭后,決心先從基礎的學起。可媽媽一鬆手,我就全身晃動起來,覺得雙腳都不聽使喚了。說句心裡話,我現在最怕的就是摔跤。過了不久,氣人的一幕發生了。一個兩三歲的小男孩穿着旱冰鞋從我身邊穩當自如地溜過去了。兩三歲的小男孩都賽過我。這還不折煞人。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此後不久,爸爸居然鬼使神差般地出現了。他不但不幫我,還有意捉弄我。我快氣炸了。爸爸卻扯個由頭說:“兒啊!我是為了檢驗一下你的本事學得怎麼樣呢!”我聽后就是差點沒哭了。 

  夜幕漸漸地垂下來了。我倒還想練習一下。爸爸說時候不早了,爺爺奶奶還等着我們回家吃早飯了。沒法,我們只好就此收工了。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