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雞護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雞護小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潿洲島旅遊。潿洲島是個風景優美的海島。雪白的浪花拍打着銀色的沙灘,島上芭蕉林像綠色的海洋。海風迎面吹來,使人感到清涼、舒適。

  我們去石螺口海灘玩。到了石螺口,我發現路邊的芭蕉林里有一隻黑母雞,它的身後跟着一群小雞。多數小雞長得像雞媽媽,是黑色的,少數小雞是黃色的。它們正悠閑地散步。我興奮地向它們跑去,想跟小雞“玩”。雞媽媽看見了我,不住地叫,“咯咯咯”。小雞們聽到“集合令”,趕緊跑到雞媽媽身邊。雞媽媽展開翅膀,全身的羽毛都豎起來了,像一個大毛球。雞媽媽把小雞們趕到了芭蕉林里,它自己卻跑在了最後面,雙翅依然張開着。我追着小雞,可是,雞媽媽領着它們跑向芭蕉林深處。我還不死心,悄悄地接近它們,看到雞媽媽一邊用爪子刨土,一邊低聲地“咕咕”着,一定是在教育小雞們要注意安全。小雞們“唧唧”着,像在說:“知道了,知道了!”。雞媽媽一發現我,就馬上帶着小雞們跑開。

  我失望地走回媽媽身邊,媽媽說:“哎呀!你把它們嚇壞啦!”我只好遠遠地看着母雞和小雞消失的方向。

  母雞多愛小雞啊!

  廣西南寧市逸夫小學三年級:鍾皓文

您正在瀏覽: 母雞護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雞護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