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嚴厲的父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父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嚴厲的父親

閆文宇

父親對我的愛就像一座雄偉的高山,我們是山上的一株弱小的樹苗。父親對我的愛是一片汪洋大海,我是海上一條小小的帆船。父親的愛是偉大的、嚴厲的。

有一次,我在數學考試的時候,看見題目都很簡單,就一氣呵成,把題飛快地做完了。到了交卷的時候,我心裡美滋滋地想:這一次肯定能得一百分。

到了第二天,老師發下試卷,我一看,只得了八十五分。回了家,爸爸問我得了多少分。我結結巴巴地說:“我……我得了九……九十五分。”爸爸相信了我。可是晚上老師打電話說:“文宇,近段時間學習不夠認真,考試僅得了八十五分。”爸爸嚴肅地對我說:“文宇,學習不認真已經鑄成了大錯,虛報成績罪加一等……”那聲音如五雷轟頂,我心裡恐慌極了。

後來,我才知道這就是嚴厲的父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父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