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母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母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 媽媽從菜場買回一隻母雞,一身羽毛油亮亮的。媽媽說是讓母雞下蛋給我補身體,我就喜歡上了這隻母雞。

  媽媽把它關在樓上的圍欄里。母雞走路昂着頭,好像在說它會不辱使命。可它對我這個小主人有戒備,走起路來像怕踩着地雷。眼睛斜望着,躲在一個角落不出來。我學着媽媽一邊呼着一邊撒些菜葉和米飯在地上,等母雞來吃。可母雞不領情,我只好退進房間偷偷看它有啥反應。好久,母雞終於按耐不住口饞走到食物旁,溜了一圈感覺沒有異動,這才迫不及待的啄食起來。等它吃完后,我緩緩的走出去,又撒了一些米飯和菜葉,就回到房間做作業。

  打那天後,我一做完作業就去喂母雞,母雞見我就迎上來。還咕咕咕的叫,好像在告訴我:快了快了,我快下蛋了。有一個晚上我夢見母雞下了許多蛋!

您正在瀏覽: 一隻母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