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嚴厲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對我十分嚴厲,只要我平時犯一點兒小錯誤,爸爸總是耐心的教導我,給我講道理,幾乎沒有打過我,當然,那是我在上幼兒園的時候。自從我上了一年級后,爸爸幾乎每天“教育”我一次,我十分懼怕他手裡的“刑具”藤條,所以,我盡量的在爸爸面前表現的十分“出色”,只要爸爸一不在我身邊,我就立刻“解放”了。 

我今年上三年級了,但在我爸爸看來,我好像上“高中”了。爸爸每天給我布置的作業壓的我幾乎喘不過氣來,有好幾次我想跟爸爸談談,但話到了嘴邊又咽了下去,實在是爸爸手裡的藤條讓我害怕,生怕一不小心把爸爸惹急了,如果這樣的話,那我就慘了。爸爸會麻利的、迅速的脫下我所有的褲子,用藤條狠狠的揍我的光屁股。真是“命苦”哇! 

  其實,爸爸有時也是很好的。晚上,爸爸不知要起來多少遍給我蓋被子,吃飯的時候,我的碗里堆滿了“小山”,等等。 

  所幸的是,這次考試比較好,但還是沒有達到爸爸的要求,沒辦法,只好“用刑”了。我揉着發燙的屁股在罰站,心裡很難過。 

這就是我的爸爸,既嚴厲又很關心我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