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椰樹上的母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椰樹上的母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科學家,他給他的母雞經常吃他發明的藥水,有一次他給母雞吃了一種可以讓它飛的藥水,這隻母雞再也忍受不住了,它就跑到了海邊,找到了一棵椰樹,因為它吃了那種會飛的藥水,所以它扇扇翅膀就飛起來了。它到了椰樹上,因為那種葯有激素,所以它一直生蛋,蛋掉到了海上也沒有碎。後來它用椰樹上的葉子做成一個窩,然後它把兩個椰子滾到窩裡啄破,把蛋寶寶生到了椰子里,母雞永遠都沒有下來過。 

  小雞長大了,就住在椰樹上,它們把椰樹做成了一個遊樂園,裡面有椰子葉做的滑梯,椰子做的旋轉木馬,椰樹枝做的鞦韆,還在兩個椰樹之間做了一個溜索,在沙灘里挖了一個可以通往另外一些椰樹的秘密通道,在椰樹上做了許多奇型古怪的房子,還在裡面放了用椰子做的浴缸,用椰樹葉做了睡覺的小床,還把椰樹上做了一個自動電梯,可以隨便上上下下,還和海龜做好朋友,還用葉子做了一個激流勇進! 

  從此,母雞和小雞就自由自在的生活在這美麗的沙灘上,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小朋友們,你們是不是很羨慕它們? 

  溫州市城南小學三(八)班 

  王熙然 

  郵編:325000 

  指導老師:伊壁

您正在瀏覽: 椰樹上的母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椰樹上的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