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改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改變,這個世界上隨時隨地都在發生着變化,時間趕不上變化,是的這是對的。

  可是大家都是因為什麼而慢慢的改變的呢?人,事還是?還是什麼呢?是的,有些東西是可以隨着年齡,隨着經歷過的事情,人也是會慢慢發生改變的。

  那麼什麼東西影響人改變更大呢?是的,就是愛。愛是什麼呢?友情,親情都是如此,無論有沒有血緣關係,總有一種愛會悄悄地打動着你的心,也許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已經為你的爸爸媽媽,或者朋友發生了改變,是的正是因為他們對你的關懷,他們對你真摯的愛,你才會慢慢的成長,人生也才會更加一帆風順。

  真正愛你的人對你的感情是數十年不變的,就算你們間隔了很長的時間未見,可是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是很深厚,她還是能那麼輕而易舉的讓你哭讓你笑,又讓你悄悄地成長着。有些時候,人長大了,是不會輕易知曉的,可你驀然回首間,突然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比以前也懂事了很多。這是年齡的增長,身體的長大可以造成的嗎?不是,心靈的成長,永遠都是因為某些事,某些人,某些愛…

您正在瀏覽: 改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