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三十年,改變了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三十年,改變了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改革開放三十年,改變了我的家鄉 

  福鼎市卓越培訓學校四年級 黃璞心 

  改革開放三十年,家鄉的變化可真不小啊! 

  聽大人說:以前他們的家裡沒有電話.洗衣機……在炎熱的夏天,吃完飯,全家人就圍在着小小黑白電視機旁邊,拿一把扇子為自己扇熱,可是汗水還是像泉水一樣往下流。如今我們是在舒適的空調間里看液晶電視、上網了解世界…… 

  “昨天”媽媽家裡沒有燃氣,只能燒黑乎乎的煤,十分的難聞而又難聞。媽媽她讀的母校就是我現在讀的福鼎市實驗小學,那時學校的操場,一到雨天就汪洋一片,四處狼籍。沒有辦法,學校只好讓每個學生每個星期帶五個煤渣來補這個坑坑窪窪的操場。更不要說什麼運動器材!“昨天”破舊的操場,“今天”代替它是嶄新的塑膠跑道、嶄新齊全的運動器材,一棟棟寬敞而又明亮的教學樓矗立在桐江溪畔。學校還配置了電腦.多功能教室,讓互聯網走進我們的校園生活。“昨天”聯絡,只能靠電報、書信和手搖電話;現在聯絡朋友,可選的通訊工具可真多!電話、手機、QQ等走進千家萬戶,互聯網讓世界變得觸手可及,我給澳大利亞的姐姐發一封電子郵件只需短短的幾秒鐘。 

  改革開放以來,我家鄉通了高速,福鼎成了旅遊開放城市,人民的生活也逐漸提高了。美輪美奐的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昨天”中央大道是一片荒地,廖無人煙。“今天”已經變成規劃統一別墅群和美麗的小區,華麗五星級的金九龍大酒店也座落在這裡。連接它們的是筆直的五十米大街 

  改革開放三十年讓我的家鄉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相信將來的科技一定會更發達的,祖國人民一定會更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三十年,改變了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三十年,改變了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