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樓梯改變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樓梯改變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二年級開始,我走樓梯一向都是蹦蹦跳跳的,可這個學期我對樓梯產生了陰影。

  前幾周,我還是一如既往地走樓梯去食堂,可沒想到是那麼的不順利。

  我剛要踩在台階上時,腳下一滑,左膝蓋在台階上一格一格地向下滑去,而右手在扶手處,滑滑梯一樣地滑下去,雖然還挺"刺激"的,但是一條腿受傷了,膝蓋上也多了一塊於青

  從那以後我不再樓梯上追逐打鬧,因為我不想再讓那一場悲劇重複,所以事情再急我也不會跑下去。

  慢慢的,我也習慣了控制下樓梯的速度,我也不再其他地方亂跑亂跳了,跑步時也會注意,上體育課我也不會扭到腳。

  如果不好好珍惜自己的雙腳到處受傷,估計沒幾年我的腳就殘了,腳殘了就會影響到期末的體育成績。

  放學以後,我坐車過馬路都變得更加小心,不讓自己有受傷的可能。

您正在瀏覽: 那個樓梯改變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樓梯改變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