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改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陽光普照在房間的各個角落。明明正躺在床上睡大覺哩!

  瞧!他的房間凌亂不堪。衣服躺在被子上睡懶覺,褲子仰天睡在地上,旁邊還陪着一雙襪子,而鞋子則一隻豎著,一隻橫着……“丁零零”鬧鐘響了,明明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他準備穿衣服時,發現衣服不見了。明明抖抖被子,衣服從床上飄了下來。明明趕緊穿上衣服,去找褲子,低頭往地下一看,呦,褲子正被明明踩在腳下呢!“襪子,襪子呢?”明明急得直跺腳。沒辦法,明明隨便拿了一隻穿上。最後把鞋子一穿,背上書包,連點心也沒吃,飛快地跑向學校。剛進教室,鈴聲響了,總算沒遲到。可同學們卻大笑起來,明明往自己身上一看。哦,原來自己是把衣服穿反了,還穿了雙爸爸的襪子。頓時臉紅了起來。

  晚上,又到了睡覺的時間。明明把衣服放得整整齊齊,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三年級:裘欣雨

您正在瀏覽: 改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