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面對性命的態度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性命的態度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有位太太請了個油漆匠到家裡粉刷牆壁。油漆匠一走進門,看到她的丈夫雙目失明,頓時露出哭泣。可是男主人一向開朗樂觀,所以油漆匠在哪裡工作了幾天,他們談的很投機;油漆匠也未提起男主人的遺憾。工作完畢,油漆匠取出賬單,那位太太發現比談妥的價錢打了一個很大的折扣。他問油漆匠:“怎麼少算這麼多呢?”油漆匠回答說:“我跟你先生在一起覺得很快樂,他對人生的態度,是我覺得自己的境況還不算最壞。所以減去的那一部分,是我對他表示一點謝意,因為他使我不會把工作看得太辛苦!”油漆匠對他的丈夫的推崇,是她落淚,因為這位慷慨的油漆匠,自己只有一隻手。

  天津河西區馬場道小學三年級:快快樂樂1212

您正在瀏覽: 面對性命的態度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性命的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