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門前有一個小小的修車攤,修車師傅歲數很大了。頭上有幾根白頭髮,有着紅通通的鼻子,好像是馬戲團里的小丑。穿着一件沾滿油污的大衣,顯得很邋遢。 

  一天放學,我在馬路邊看見一個易拉罐,我就把它當球踢,易拉罐“咕嚕咕嚕”地滾走了。我一邊跑一邊踢,聲音驚醒了睡在牆邊的老爺爺,老爺爺搖搖晃晃地走過來了。含糊不清地對我說:“小朋友不可以在路上玩,不如把瓶子給我,我還可以賣一角錢。”我想:這個人站都站不穩,還來向我要一個易拉罐,真愛財。 

  可是有一天的一件事使我徹底改變對他的看法。 

  有一天,我騎車去姥姥家。騎到學校這時,突然腳下空空的。下車一看,車鏈斷了,我非常着急,心想:這騎怎麼辦?怎麼去姥姥家?對了去修車攤修修吧!我一摸口袋,呀!沒帶錢,怎麼辦?那位老爺爺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來我這修修吧!不要錢。”我心想:那麼愛錢的人,竟不要錢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可是沒有辦法,只好讓他修。老爺爺修車技術很好,不出五分鐘就修好了。 

  事後,我每次從那走過都會用尊敬的目光看那為老爺爺,那位老爺爺多麼好啊!

您正在瀏覽: 改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