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街角改變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角改變了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記憶的深處,有一個牆角,石牆斑駁,苔蘚叢生。卻因一朵鮮花在我心中而屹立不倒。

  ——題記

  沒有閃光的外表,

  沒有出眾的智商,

  沒有良好的家室,

  沒有了得的口才,

  這樣的我,很自卑!

  一個晴朗的午後,陽光暖暖的灑在每個人幸福的笑容上。我把頭埋得低低地,幾乎要縮到衣襟里去。腦海里反覆回蕩着老師的話“你到底有沒有在認真學習啊,這麼簡單的題你都會做錯”。我不敢想象同學們的目光是怎樣,不敢想象媽媽的反應是怎樣。我只得將頭低下,低下,重重的低下,掩飾心中那塊陽光射不進的冰冷地方。

  在長街的盡頭,有一面石牆。這是街的盡頭,路的拐角。深綠色的苔蘚爬滿了牆壁,陽光似乎也不光顧這個地方。

  然而,在牆的最下端,有一株植物,是花嗎?是的,只不過它太渺小。

  它的枝條毛茸茸的,像覆蓋了一層土灰色衣服,芽孢開在枝的頂部,嫩嫩的,粉粉的。不出彩,也不出眾。

  沒有美麗的外表

  沒有滲人的清香

  沒有充足的陽光

  然而,它不自卑。它站立着,它高高的站立着,精神抖擻。

  “沒有充足的陽光有怎樣,只要我儘力生長,一定能成就我的輝煌。”我彷彿在空氣中聽到花的宣告。

  “是啊,不出眾有怎樣,只要我努力奮鬥,一定會找到我的輝煌”。我勇敢的抬起頭,久違的笑容浮現在臉上。

  我邁開輕快的步子,陽光灑在我的身上。

  湖北襄樊谷城縣廟灘鎮第二中學初二:黃夢君

您正在瀏覽: 街角改變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角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