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改變自己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自己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改變從新開始,改變從零開始。我們每一天都坐着一些改變,儘管我們有些時候並沒有察覺得到。夢想起航,心跳加速。我們一同期待未來可以變得更好。

  有些時候,我時常在想一成不變究竟是褒義詞還是貶義詞?我有太多太多的不確定,還有太多太多的想不明白。或許,褒貶都有吧。改變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改變一定要在合適的時候。並非是第一次失敗了就改變。我們要聯繫世界生活和真理,對自己的狀態和想法做出相應的改變,或許這樣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媽媽的話總是在我耳邊迴響“你不可以一成不變,要嘗試着給身邊的人帶來快樂。”或許,有的時候一成不變也是一種悲哀吧!

  想要改變的東西有太多太多,那就先從改變自己開始吧!

您正在瀏覽: 改變自己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