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 

  秋天來了,田野一片金黃,一陣風吹過,高梁和麥穗像是在跳舞,大豆搖動着豆莢,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莊稼地里,玉米桿小心地晃動着身體,怕把背上的玉米寶寶摔下來,太陽公公紅紅的臉上露出了歡快的笑容。遠遠望去,連綿不斷的群山,像是系了一條金黃色的腰帶。 

  農民伯伯正在收割莊稼,原野里熱鬧非凡,一片忙碌的景象。收割機邁着踏實的步子,正在收割着莊稼。放學后的小朋友們提着籃子,嬉戲着跟在收割機後面,拾落在地上的稻穗。公路上,裝滿了糧食的拖拉機和汽車正飛快的向村莊運送豐收的果實。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也是農民伯伯最喜歡的季節。他們收穫了春天種下的希望,得到了灑下汗水的回報。 

  我喜歡秋天,更喜歡秋天豐收的景象。 

  貴陽市實驗小學三年級11班  程思超 

  指導老師 楊薇薇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