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公園,只見一片片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好似一隻只蝴蝶,上下翻飛,翩翩起舞。遠遠望去宛如一片金色的海洋。樹上的葉子五顏六色:綠色的,黃色的,橙色的,紅色的,紫色的……把樹裝點得花枝招展,亭亭玉立。有火紅的楓葉,有鞭炮似的山白蠟樹葉,有寶塔似的常青樹葉,有以普通為美的樟樹葉,還有姿態優美的銀杏樹葉……全都染上了秋天的色彩。

  我最喜歡的是銀杏樹葉,它看起來嬌柔而美麗。顏色是鮮明的綠色,葉片的正面綠背面呈淡黃色,兩面都有着優美的線條,順着線條往上摸,光滑而細膩。將樹葉到過來看,可真像一隻展開翅膀的蝴蝶呀!

  與別的樹葉不同,竹葉看起來又細又長,如果放大好幾十倍,還是一棵樹呢。它的主葉脈很細,延伸着,延伸着,就不見了。它的葉片上的線條都是豎著的,整整齊齊,好像是風娃娃提前給它梳理好的呢!

  火紅的槭樹葉與銀杏樹葉不同,它不像銀杏樹葉那樣柔美,它展現給世界的是它活潑、熱情的面。它大概經過了夕陽的熏染,大概喝醉了酒,向秋天表達它無限的醉意,真是“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呀!

  我再一次看着這些樹葉,這不就是大自然給我們的增禮嗎?我愛這秋天的樹葉,它們是秋天的裝飾品,把藍天襯托得更藍,把世界裝點得更加美麗。五年級:艾絲麗莎74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