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校園的秋天,很美,特別是在每天早上跑操的時候,東邊被太陽給照成紅色的雲,我看到了,它像一個火紅的鳳凰,就像要從上面往下俯衝一樣,給人一種威懾感,而且他那火紅的眼睜得很大,後面那尾巴直往上飄。看起來“害怕”。

  就在前幾天,我們都在上課,這天忽然颳起一陣冷風,天上的烏雲也慢慢地聚集在了一起,下課了,也下起了毛毛細雨,這太細了,像花針、像細絲、密密的斜織着,學校的餐廳和宿舍在雨中靜靜的屹立着,凸顯出一種安靜和諧的氣氛。

  在上課的時候,外面的雨好像下大了,同桌告訴我,我把頭慢慢移向窗外,我看不見雨滴,但我可以從那被雨滴打彎的樹葉看出來,那樹葉輕輕的向下墜,應該是有一些大雨滴,把這安靜的氛圍打破了,那樹葉被數顆大雨滴打到后,急速下降,被大雨滴打的起不來的樹葉,把自己身上的水抖了一下,又慢慢的恢復了原有的樣子。

  最漂亮的要屬我們那美麗的人工湖了,活動課的時候,我可同學去人工湖,那時候正下着毛毛細雨,走在鵝卵石鋪的地上,自己的腳就好像被按摩一樣那麼舒服,那原本沾滿灰塵的竹子和竹葉上,現在卻被這細雨洗了個澡,呵!還有那樹上的果實,這次夠他們享受的了,受到了如此大的待遇,它怎能不在長大一點呢?

  那湖面上有一個個小水圈,剛開始我還以為是調皮的魚兒吹着泡泡,後來我才知道是這細膩的雨絲打破了人工湖的幽靜弦歌湖旁邊時不時會聽到雨打擊湖面的滴答滴答的聲音,在這樣和諧的氣氛下,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怎麼樣,這校園的秋天不是不你想象中的那樣,美麗和平靜,你會不會為這美麗的校園感到無比驕傲呢?初一:崔子洋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