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023周記)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23周記)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夏天過了,秋天就跟着匆匆來了。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西瓜、橘子、香蕉、蘋果……小麥、高粱、稻子……數不勝數,說說就讓人垂涎欲滴。 

  秋天,不冷也不熱,有時太陽當空照時,搬張椅子在底下享受免費的日光浴。真是舒心啊!秋天不是像冬天那樣的寒風刺骨。它是迎面吹來,不像夏天的風只是偶爾來一下輕輕的,有時還很難感覺到。秋天總能給人帶來喜悅。 

  秋天是金黃的,院子里樹木變黃了,漸漸地枯萎。金燦燦的秋陽暖烘烘地照着大地,把人們、草、地、樹木照得都變黃了。秋天是快樂的,小朋友可以在草地上做遊戲,踢足球。如果出去玩,大人們也會同意的,因為不那麼熱了,空地上、操場上到處都是歡聲笑語,笑聲響徹雲霄。 

  秋天的天空湛藍如洗,像被誰仔細擦洗過,悠悠白雲像揚起帆的小船,飄着飄着,為天空加了一些情趣,這可謂是秋高氣爽。 

  秋天馬上就要過去了,這也是一眨眼的事。它似一個警鐘,告訴我們時間如流水,它可不等人,大家一定要抓緊時間啊!秋天是個忙碌的季節,不僅農民伯伯忙着播種,身為六年級的我也漸漸忙碌起來,不過換來的卻是豐收的果實,先苦后甜! 

  秋天,我真希望你慢點走,停下卻步再多待一會兒吧!讓我們再看一下你的美麗身影,再看看果實爬滿枝頭,再看看樹葉鋪滿道路,再看看那湛藍的天空,悠悠的白雲,聞陽光的氣味、花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091023周記)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23周記)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