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夏姑娘漫步離去后,秋姑娘以樸實無華的笑容和無私的給予為人類默默奉獻。

  我慢慢的在田野上走着,前面出現了一片果園。蘋果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個孩子的笑臉,蘋果樹的腰都被蘋果壓得彎彎的。石榴高興得笑破肚皮,露出一顆顆晶瑩的核兒。梨樹上結滿了黃澄澄的梨。

  遠看,農民伯伯使用機器收割,一下子把原本是金黃色的稻穀變得無影無蹤。近看,秋風吹來,一些未收割的稻穀被秋風吹的像一層層波浪。小草還堅強地站在田基上,昂首挺胸。田野上還種了各種各樣的蔬菜,有白菜、油菜、菜花……白菜的莖像牛奶一樣白,油菜花黃黃的,很漂亮。菜花一排排地種在田裡,遠看,像一片棉花。這就是人民培育的無公害蔬菜,我想:吃起來一定很鮮美。玉米亭亭玉立地站在那裡,農民把玉米摘下來,堆成一堆堆,像一座座黃色的小山坡。大人們忙着摘,孩子們忙着裝,青年們忙着抬,個個都面帶笑容,好一副繁忙熱鬧的景象在我眼前。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