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數學考試反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考試反思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傍晚,放學的時候,我拿着那張九十六分自以為很滿意的試卷回家了。

  我一到家,就跟媽媽說:“媽媽,我今天數學考試得了九十六分。”我心想:媽媽應該會誇獎我一番的呢。誰知道,媽媽竟然說:“哦!那我看看到底是哪兒錯了呢?為什麼會少四分呢?”“哦,我的天哪!”我說道,並把試卷拿了出來,讓媽媽過目。媽媽一看試卷,就生氣地說道:“1250X8=多少呀?這道題的得數有幾個零呢?這麼簡單的題目都會錯的嗎?”我只能低下了頭,說真的這麼簡單的一道題,還真不應該錯的。接着,媽媽把試卷翻到後面,一瞧,又大聲呵斥道:“102X49=4988?怎麼被你算出來的呢?你檢查了沒有?這兩道題目都是計算錯誤,你說錯的應該不應該?”我一看題目,心想:確實是不應該的。我只好任由媽媽批評了。媽媽叫我好好的反思一下。

  於是,我就聽了媽媽的話,開始反思我本次的數學考試。我想了想,我確實不應該犯這樣的計算錯誤,就因為這樣,我與滿分失之交臂,真是太可惜了。我以後,要認真的做題,不能出現計算錯誤,如此低級的錯誤了。我應該要吸取這次教訓。

您正在瀏覽: 數學考試反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考試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