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超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超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三門縣實驗小學四(4)班 葉一帆 

  大街上新開了一家超市,那裡真是琳琅滿目。一走進大門,第一眼就看到了化妝品櫃檯,櫃檯里整齊地擺着各種種樣的化妝品:香水、洗面奶、眉筆、口紅…… 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吸引了許多年經愛美的女士。化妝品櫃檯的右側是鐘錶櫃檯,各種鐘錶款式新穎,尤其是那些卡通鬧鐘,吸引了許多小朋友。超市裡最多的要數食品櫃檯了,有爺爺奶奶愛吃的餅乾,有爸爸媽媽愛吃的瓜子,還有我愛吃的飲料。 

  沿着自動扶梯,我來到了二樓。日常生活用品更是數不勝數,毛巾、肥皂…… 不僅價格便宜,而且物美,深受顧客的歡迎這裡還有好多體育器材,跑步機、健身車,吸引了許多體育愛好者。 

  超市裡還有床上用品、家用電器等,令人眼花?亂、目不暇接。

您正在瀏覽: 逛超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