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習數學的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數學的感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喜歡數學。自從三年級一開始,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就從以前一、二年級的班主任王老師改成了四班的海老師。

  海老師和王老師教學的方法不太一樣。比如,王老師發我們卷子總是會給我們講題,還把所有的題都給我們講一遍;然後回家讓我們改錯。海老師用的方法就不同了,海老師是先問我們哪道題不明白;然後講我們錯的比較多的如果還有誰不明白,就讓他單獨去問老師;最後讓我們回家把正確的答案寫在錯題旁邊。

  過了不久,有一節數學課非常有趣。這節課老師給我們四個人一把剪刀、一條綵帶、一張寫字比賽的作品、一個膠棒和一把皮尺。就當我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的時候,海老師宣布:“我們今天就要把這些寫字比賽的作品加上花邊。”當時,海老師讓我們量一量每張寫字比賽作品的周長。聽了老師的話,給了我們很大的啟發,我們便認認真真地量起了周長。“老師,我們組把花邊裝飾完了!”只聽幾位同學說道。海老師便把他們組的作品粘到了黑板上,表揚了他們組。

  這節數學課讓我有了深深的印象。

  北京天通苑學校三年級:王喆

您正在瀏覽: 學習數學的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數學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