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美麗景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美麗景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美麗的,下面我就給你們介紹一下吧!我們學校的名字叫實驗小學。座落在肇州縣紅領巾街路西,也就是中醫院的右側,學校大門朝東,大門的正上方鑲嵌着四個鍍金大字“實驗小學”,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走進校園,操場上有一棵很古老的大柳樹,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春天來了,柳樹被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好像春姑娘的辮子一樣隨風擺動。這棵柳樹又粗又壯, 需要五個小孩才能抱成一圈。夏天,火一樣的太陽把我們曬得滿頭大汗,這時它就像遮陽傘一樣,為我們遮擋陽光。 

  大樹的南面是一個大操場,這個操場可供一千多名學生做早操,升國旗。每到周一時我們學校都要升國旗,唱國歌,鮮艷的五星紅旗在空中飄揚。操場的最南面有單杠、雙杠、鞦韆等,西面有兩個籃球場地;東面有花壇和足球場地;還有一排排楊樹個個精神抖擻就像綠衣戰士一樣挺立在操場周圍,牆上畫滿了美麗的畫。北面有一棟五層高的教學樓,明理博學、求實創新。走進教學樓的正廳有一面大鏡子,上面寫着“每日三省”四個大字,時刻提醒我們的衣着整齊。走廊的兩旁有雷鋒、列寧、周恩來、愛因斯坦等塑像讓我肅然起敬,還有名言、警句。教室里同學們在專心致志地讀書。有的大聲朗讀、有的小聲讀,還有的在默讀。同學們為了成為國家的棟樑,在學習上做了很大的努力,用成績來回報自己的父母和老師。 

  這就是我的學校,學校的景色多美啊!我為自己在這樣的學校學習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指導教師:孫立國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美麗景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美麗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