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鬧元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鬧元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正月十五,中國傳統節日——元宵節。這一天上午,我們來到大街上看鬧元宵的,還沒到地方,我就發現的街上早已人山人海。大家昂首東望,等着,盼着,人們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等待着精彩節目的上演。

  我們等了很長時間,表演的隊伍終於給我們盼來了。他們身上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頭上戴着各種各樣的頭飾,臉上還帶着連米的笑容。我發現一個大姐姐穿着有粉紅色的花朵和綠色葉子的紅衣服,手上還拿着白玉做成的花瓶,花瓶上竟然還站着一個人。我知道花瓶上的那個人必須是那種又瘦又矮的那種小朋友,再用繩子牢牢地綁住她,這樣她就不會掉下來了。在這裡不但可以看芯子,還可以看到很多好看的,好玩的節目,比如說有“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孫悟空和白骨精一邊走一邊打,打了很長時間。還有我最喜歡的節目——打腰鼓。只見她們腰間綁着小鼓,雙手拿着鼓槌,伴隨着其它樂器演奏起來,整個演奏充滿了陽剛之氣。人們在旁邊喝彩着。時間過的飛快,不知不覺三個小時就過去了,節目結束了。

  元宵節的表演真精彩啊!給人們帶來了很多快樂,那些表演的人們在寒風中穿着單薄的衣服,他們的付出給我們帶來了歡聲笑語,所以我們是不會忘記他們的。

  三年級:范筱旋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鬧元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