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鬧元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鬧元宵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這裡有正月十五鬧元宵的風俗。正月十五這天,中午吃完飯,我和姥姥、媽媽、姐姐、兩個哥哥一起去看芯子,到了那裡人山人海,川流不息,我們想鑽進前面去看,可是,一進去就被人擠出來,過了一會,我一看,哥哥他們怎麼不見了呢?問姥姥和媽媽,媽媽說去找,姥姥又說我去找他們吧,然後姥姥去找了,但是我不放心,姥姥總是犯迷糊,還老是掉向,不知道哪是里東,不知道哪裡是西。

  因為我看不見,媽媽要背我,但背不起來,這時我們看見一個奶奶騎着三輪車過來了,媽媽就讓我踩到奶奶的車子上再背我,結果,我們遇到了好人,那奶奶讓我和媽媽站到她的車子上,這樣我們就看得很遠很清楚了。過了一會,一個哥哥來了,他坐到奶奶的車子上的時候,我們都倒了,原來哥哥太重了。我們又回頭看見一個人和一個警察打起來了,警察剛把那個人說服了,也把其他人勸說往後退了一些,不過,好事一會變壞事,人們很快又把戲台包圍成兩個圈,我們又什麼也看不見了。這時候哥哥來了,我們就和他回去了。走時,我跟奶奶說:“奶奶再見,謝謝你。”

  三年級:gengshengxuan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鬧元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