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河麗景——我們溫暖的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河麗景——我們溫暖的家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住在紅河麗景小區,這裡成蔭的綠樹、歡騰的小鳥、鮮艷的花朵、藍藍的泳池、盡責的保安、辛勤的園丁、友善的鄰居……一切的一切,無不讓你感到那種家園的舒適、愜意、祥和與溫馨。

  早上醒來,跟隨着爸爸的腳步,在小區里晨跑,一天快樂的心情便開始了。

  來到樓下,一位老爺爺打開厚重的自動門正要走,看到我來了,他趕緊把門拉開,笑眯眯地對我說:“小朋友,請吧!”我調皮地向老爺爺敬了個禮,邊說著謝謝邊跑了出去。

  小區里的空氣真是新鮮啊,我伸了伸懶腰,圍着小區的道路,輕快地跑起來。我邊跑邊張開嘴巴,貪婪地呼吸着這清新的空氣。路過泳池,看到幾個哥哥正在忙碌,原來是在給游泳池消毒呢。想着下午就要到泳池裡去暢遊,我情不自禁地對他們說:“辛苦了,大哥哥們!”。繼續向前,看到不遠處也有個小朋友在跑。速度還挺快,我心裡暗暗較勁,加快速度超過他!可在跑到假山的時候,那小朋友突然停下來,彎下腰去把一個輕飄飄的塑料袋撿起來,丟進了垃圾桶。原來還是個愛整潔的小朋友。我跑過去,雙手豎起大拇指高高地向他比劃着。

  “咔嚓!咔嚓!”耳朵里突然傳來剪割東西的聲音,有賊嗎?是不是小偷要翻窗偷東西?我心裡打起了鼓,緊張地把頭轉向聲音傳來的方向。哦!原來是一個叔叔正拿着大剪刀在修剪萬年青呢。看着那萬年青被修得整整齊齊,就像列隊的衛兵一樣,我長長吐了口氣:“叔叔,你真早啊!”叔叔和善地沖我點點頭:“小朋友,你也早啊!”

  繼續跑着,快到車庫的時候,一家陽台上種的三角梅映入了我眼帘。長長的藤蔓繞成了“S”形,紅紅的花朵早已從枝葉中探出了頭,在微風的吹拂下,不停地搖擺着,好像在給我加油。真是太有趣了,我不由地加快了腳步。

  想着這短短的時間裡發生的一切,我邊跑邊笑了,並且笑出了聲。爸爸聽到后問:“西西,你笑什麼啊,撿到寶貝了嗎?!”我沒說話,繼續跑着。是啊,我撿到了寶貝,那就是紅河麗景這個大家園帶給我的溫暖和快樂,這是多麼珍貴的寶貝啊!

  四年級:楊永婧

您正在瀏覽: 紅河麗景——我們溫暖的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河麗景——我們溫暖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