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鬧元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十四到了(石浦的元宵都在十四過),我和爸爸媽媽吃完餃子后就一起去石浦看花燈了。

  還沒到廣場,只看見人群向四面八方湧來,黑壓壓的人群一眼望不到頭,彷彿是一片人的海洋。天剛黑就有人迫不及待地開始放煙花了。看,一個個煙花你追我趕地飛上了天,像開運動會似的,綻放出綠的、紅的、黃的、紫的顏色,五彩繽紛,絢麗多彩。有的像菊花,有的像迎春花……又“砰!砰”的響了幾聲,發射出霓虹燈一樣的光。五顏六色的彩花籠罩了整個石浦。

  看完煙花,我們又去看花燈。我們看見了“八仙過海”,他們好像在向我們揮手,在向人們表示新春的祝福。再往前走,一條大黃龍飛了過來,小孩子們都跑到它的肚子下鑽來鑽去。還有敲鑼的,打鼓的,整個小鎮上洋溢着濃濃的元宵氣氛。

  今天我過得真高興。

  三年級:王博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