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救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小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陽光明媚,小雞決定出去溜達溜達。於是,它對媽媽說:“媽媽,今天天氣那麼好,我想出去遊玩一下。”媽媽說:“好的,但你注意安全,小心森林裡的獵人設置的陷阱。”小雞說:“媽媽,我知道了,你放心好了。”說完,小雞帶了一些乾糧,就高高興興地出門了。

  一路上,它一邊欣賞路邊美麗的風景,一邊唱着歌謠。一蹦一跳地走着,完全陶醉在美景之中。它一會兒抬頭仰望天空,和天空上的小鳥問好,一會兒又和池塘里的青蛙問好。殊不知,前方有一個大坑。它根本就沒有注意,一腳踩進了大坑裡,掉到裡面去了。雖然,這個大坑並不是很深,但對於小雞來說可以說是萬丈深淵了。它努力地掙扎着,想要往上爬。可是,它嘗試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它只好大聲呼救:“救命呀!救命呀!快來救我!”終於,這呼救聲被一隻小猴子聽到了。小猴子順着呼救聲的方向找去,發現小雞掉到坑裡去了。它試圖用手去抓小雞,可是由於猴子的手臂不夠長,因此,這個方法行不通的。後來,小猴子靈機一動,去找來了一根長杆子,伸到下面,讓小雞跳上杆子,自己慢慢地爬上來。這樣,小雞終於得救了。小猴看它渾身沾滿了泥土,忍不住大笑起來,並幫它拍打身上的泥土。

  小雞謝過小猴子后,又獨自回家了。它想:我以後可真的要小心走路,絕對不能左顧右盼了,我得記住這次教訓。

您正在瀏覽: 救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