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雞小雞嘰嘰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小雞嘰嘰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天,我和姐姐出去逛街。 

  走啊走,我突然聽到了小雞的叫聲:“嘰嘰嘰,嘰嘰嘰……”我循聲望去,看到有一群人擠到一塊,我也急忙跑過去。那裡有一隻紙箱,裡面放着許多可愛的小雞,個個都只有拳頭般大小。我不禁驚喜的笑着喊道:“姐姐,姐姐,你快過來看啊!好多可愛的小雞呦!”姐姐聽到了,連忙走過來。一看見小雞,姐姐當機立斷,馬上給我挑了三隻不同顏色的帶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正美滋滋的想着父母的反應,卻突然感到手中的塑料袋濕漉漉的。我低頭一看,原來,黃黃拉了一泡大便。我生氣的指着它們說:“你們這三個不講衛生的小傢伙,總有一天會變成燒雞。哼,隨地大小便,羞羞羞!”小雞們好像聽懂了我的話,都不叫了,耷拉着腦袋,一副低頭認罪的小乖乖形象。姐姐打趣道:“看來你和這三個小傢伙兒還挺投緣的嘛!”我也笑着說:“那當然了!怎麼,你吃醋了?” 

  剛回到家,表弟就來了,看到那三隻毛茸茸的小雞,就捧了一隻在手中。我逗它們道:“小雞們,快快快,拉泡屎!”沒想到,小雞真的在表弟的手上拉了泡屎。我在一旁幸災樂禍地哈哈大笑,而表弟則灰溜溜的去洗手了。媽媽笑着對它們說:“哈哈,你們還真聽話!”而罪魁禍首——我則早就笑倒在地上了。 

  還有一天早上,我感冒了,打了個噴嚏,沒想到,這些小雞們竟都抬起頭來看着我,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而爸爸則訓斥它們:“看什麼看啊,都給我乖乖聽話!”而那些小雞卻嘰嘰嘰的叫着,彷彿在和爸爸頂嘴。 

  關於小雞和我們家的趣事真是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如果沒有小雞的話,我們家會缺少多少歡樂啊!轉眼間,小雞已經來到我家快一個星期了,翅膀的尾部漸漸長出了白毛。當我把米放到手裡去喂它們時,一個個都爭先恐後地啄食。看着這些可愛的小雞們,我真的有些難過,因為爸爸說,等它們長大了,會飛了之後就要送到姥姥家。我的心裡真的捨不得這些小雞! 

  小雞小雞嘰嘰嘰, 

  聰明可愛又淘氣。 

  買回家來餵養大, 

  朝夕相處一星期。

您正在瀏覽: 小雞小雞嘰嘰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小雞嘰嘰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