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拯救小龍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小龍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天氣漸漸涼了,為了保暖,我給小龍貓們換了新居------一隻大紙箱。 

  一天晚上,我早早鑽進被窩睡了。突然聽到媽媽在叫:“我們家的四隻小龍貓全跑了!”,我一骨碌從床上跳下來瞧,四隻小龍貓果然跑得無影無蹤。 

  我戴上手套,拿起手電筒,像福爾摩斯一樣四處仔細查看了一下,原來小傢伙們把裝他們的紙箱子當磨牙的工具咬了個大洞,集體出逃了。我想:小傻瓜們這麼冷的天不好好獃在安樂窩裡,到處亂串一定會凍死的,必須連夜將他們營救回家。於是,我發動爸媽一起搜救小龍貓。還是我眼尖,首先發現一隻小龍貓在冰箱前啃青菜,我一把就把他抓住了,他“嘰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放開我,我還沒吃夠呢!”這回可由不得你了,我把他請回了窩裡。 

  我又開始了新一輪搜尋,爸媽也幫我找了好半天,才發現另外三個小傢伙躲在我房間的牆角邊嗦嗦發抖,“喂,迷路了把,快跟我回家!”我輕輕把三個小寶貝捧回窩裡。四個小龍貓終於又團圓了,我高興地笑出了聲來…… 

  “婷婷,快醒醒,太陽都曬屁股了!”我睜開眼一看,媽媽正坐在床邊笑眯眯地望着我,哦,原來這是一場既有趣又精彩的夢啊!

您正在瀏覽: 拯救小龍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小龍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