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和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小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雞媽媽生了群小雞,小雞在毛鬆鬆的,嘴尖尖的,身體軟軟的,非常可愛。

  有一天,狐狸餓了,剛好看到雞媽媽和一群小雞經過這裡。狐狸想:捉幾隻小雞吃該多好啊!可是,雞媽媽發現了怎麼辦?因為狐狸實在是太餓了,所以連想都沒有想,直接沖這一隻小雞撲過去。雞媽媽發現了,拿起一塊石子就向狐狸扔去。狐狸因為還在半空中,石子砸中了它的頭部,它的頭上起了一個大包,狐狸立刻暈了過去。

  等它醒來時,發現自己在池塘邊。原來,雞媽媽把它砸暈后,又把它拖到池塘邊,並給它喝了些水,然後就離開了。狐狸想:雞媽媽這麼好,以後我不會再打它們的主意了。

  從此以後,狐狸不但不打它們的主意,還和它們成了好朋友,並且倖幸福福地生活了下去。

  三年級:張棟樑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