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趙氏girl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趙氏girl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趙氏 girl  

  趙千慧  河南省安陽市紅廟街三一班  

  小女孩一位,現年九歲,並非大家閨秀,其貌不揚,齊劉海兒,濃眉大眼,一張小嘴被媽媽冊封為“巧嘴兒”。  

  她有一對“順風耳”和一個“百味鼻”先來看看她的“順風耳”吧!她的聽覺非常靈敏,不管是什麼聲音,都聽得見。比如:媽媽的手機短信,爸爸的電話鈴聲……報告給母親大人爸爸的通話內容;報告給父親大人媽媽的短信內容……她的耳朵挺“勤勞”的,常因此受到“表揚”。這就是“順風耳”搞的鬼!  

  再來說說她的那個“百味鼻”吧!只要聞到小女孩喜歡的紅燒肉,烤雞翅,漢堡包的味道,就勇往直前衝上“戰場”接受那“肉林”、“翅雨”和從天而降的“冰(堡)雹”;要是聞不到她喜歡的食物,她就會裝作什麼也聽不見。爸爸一喊吃飯就開始嘀咕:不想吃——孬的……  

  現在,我要偷偷地告訴你一個秘密:這個擁有着“順風耳”和“百味鼻”的小女孩就是趙氏girl——我!  

您正在瀏覽: 趙氏girl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趙氏girl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