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自己的peerless;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的peerless;2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憶 

  尤天晨還是很懷念高一時候的時光,是美好的。 

  或許當時的尤天晨卻不會這樣想。 

  尤天晨來到B中時已經開學兩周了,他是花錢進來的。B中對於雖然專業可以但成績超爛的尤天晨來說就是一國際化大都市,而他就是一鄉下人。來到這他是害怕的,畢竟鄉下人都會怕城裡人的鄙視和嘲笑的。他很是希望能和幾個“民工”兄弟,至少“打工”也有個伴啊~~ 

  尤天晨這才發現自己錯了~~ 

  尤天晨在這裡很是受歡迎,因為書獃子雲集的這裡,音樂生簡直稀少的跟大熊貓似的。而且,這兒花錢託人進來的學生也有好多好多。就像他的同位肖強,長的挺斯文,整個一書生相,結果成績比尤天晨好不了多少。壓力全無的尤天晨和肖強聊了整整一節課。老師先是給他們一個勁的使眼色,但他倆哪會注意啊,繼續聊“臭豆腐為什麼沒有炸雞腿買的順”、“有錢人和沒錢人的區別”等高等政治課題。後來老師實在受不了了(也許因為她不是教政治課的緣故),對肖強大吼:我知道你想了解新同學,但也得很時候啊!!……沒法,連老師都很給尤天晨面子,可見咱們天晨同學多受歡迎(完全是屬於天晨YY的結果,老師只不過是不好意思批評一個新來的學生,大家心裡明白就好哈!怎麼說也得給‘豬腳’面子啊)。 

  尤天晨的第一個好友是尤超。 

  尤超唯一的特點就是黑。 

  尤超的另一個特點就是愛穿黑衣服。(讀者:他不是有一個‘唯一的’特點嗎?怎麼又冒出一個特點? 作者:噓~~~別讓老編聽見啊,我們都是靠字數吃飯的,不搞點小動作怎麼養活老婆孩子?) 

  尤天晨和尤超都姓尤,所以他倆就搞到一塊去了。雖然一個姓,但尤天晨比尤超大一輩(這算不算忘年交啊)。雖然尤天晨的輩分大,但似乎沒啥便宜賺-----“叔叔,給俺買個糖葫蘆吃唄~~~”“叔叔,俺米錢了,給點銀子唄~~~”剛開始尤天晨基本上會滿足尤超。但後來尤超再向他撒嬌的時候,尤天晨的“無敵天馬流星拳”就會無情的落在尤超身上(暴力男啊~~~),直到尤超答應晚上的奶茶錢由他請為止。 

  通過尤超,尤天晨又在宿舍里認識了好多朋友。 

  尤天晨的願望達標,哦,不,是超標了~~~ 

  幸福就是這樣來的不知不覺嘛!!!! 

  讓尤天晨驚奇的是,班裡一些“藏獨分子”竟然都是好學生,都是牛筋、賤橋的苗子,就是因為他們太傲了而沒人看得起他們。尤天晨開始慶幸自己不是好學生了…… 

  未來,尤天晨不會知道。但現在,他至少不再會孤單了……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的peerless;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的peerless;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