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愛讀書的girl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讀書的girl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愛讀書的女孩,站在鏡子前,瞧,1.60米的鴿子,長長的睫毛下面有一雙並不太大的眼睛,有些大的臉龐上永遠掛着她那甜甜的“招牌微笑”。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指揮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我就是一個對書籍情有獨鐘的女孩,無論是歷史名著還是小說散文,我都讀得津津有味。心情不好時會看看有趣的漫畫,疑惑不解是會在十萬個為什麼中尋找答案。因此,書籍已經成為了我的良師益友,我深深的愛上了讀書! 

  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時,主人公保爾·柯察金那反對壓迫,建議擁吻,不怕艱苦的高尚情操令我敬佩,同時也讓我懂得了想要在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中生存,不僅要有生存能力,更重要的是要學會堅強!讀《十萬個問什麼》,讓我明白了這大千世界中許多問題的答案。讀《愛的教育》時,我為那些人物的無私而感動,字裡行間都讓我感受到了世間的情感!這一本本書籍讓我學會了許多!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經常會疑惑的翻看家裡的每一個角落,正是因為這樣,我第一次尋找到如此令我入迷的“寶藏”——書籍。那是一本又大又厚的字典,翻看一看,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方塊字”,之後經過問媽媽,才知道那是我讀書時查字的工具。我高興得幾乎要跳起來了,因為小時候我經常遇到不認識的生字,每次都必須要跑去問爸爸媽媽,以後有了這位“老師”,就再也不用去麻煩爸爸媽媽了。 

  從那以後,這位“老師”給予了我很大的幫助! 

  我喜歡讀書,因為書籍不僅讓我懂得許多人生哲理,還讓我感受到生活中的許多美好情感。我想:這大概就是書記令我如此喜愛的原因吧! 

  這就是我,一個喜愛讀書,努力向上的初一女孩!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讀書的girl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讀書的girl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