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自己的peerless;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的peerless;1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二十八日 

  八月末,天氣已經不算熱了。哦不,是整個夏天都不算熱,這是尤天晨對今年夏天唯一滿意的地方。他喜歡冬天,因為冬天冷的話可以加衣服,而夏天太熱要脫衣服太多就會被人罵做BT。但是他更喜歡的,卻是冬天裡和“他們那群人”的時光:星期六和白岩在打滑的馬路面飛奔,就是為了去網吧搶一台好的機子;和肖強在冰面上騎借來的山地車去玩漂移(尤天晨總是很慘的拜倒在肖強的‘石榴裙’下);和喬筱琳一起在大雪天里大口大口的吃冰激凌,就算手指指節被凍得發抖也不在乎…… 

  這些日子,還會被重現嗎? 

  尤天晨的QQ一上就是一整天,一直在等着“他們那群人”上線。時不時張裕會在群里沒心沒肺的亂喊着“今天又長了一個青春痘”、“我的球竟然丟了”……之類的廢話。當然,一般是無人理會的。但有時候尤超會出來罵張裕,煩不煩人啊,沒看見超哥在打CF嗎?小心超哥爆你頭啊……然後很多人都會出來打屁,但不一會兒群里就又會靜默下來。 

  沒人會提起“分班”這兩個字。 

  尤天晨一般不會去參與打屁行列,因為他不知道該怎麼和他們開玩笑,雖然平日里的他是很愛開玩笑的,很愛和別人打屁。但現在,只要看到他們上線,尤天晨就很開心了。 

  說實話,尤天晨對老班級並不懷念, 喬筱琳也說過:只是我們對某些人產生了感情。當時喬筱琳說完這句話的時候,尤天晨還大張旗鼓的狠狠的腌?了她(最後喬筱琳的九陰白骨爪讓尤天晨老實了……-_-b~汗)。但是在“他們那群人”中,誰又不是這樣想的了? 

  至少尤天晨是贊同的。 

  晚上,號稱“QQ放到發霉”的喬筱琳竟然上線了! 

  接下來是他們的聊天記錄。(版權所有) 

  尤天晨:美女來了啊,想哥哥了沒? 

  喬筱琳:去死啦!!誰想你啊!!快開學了,煩死了! 

  尤天晨:那煩什麼啊~~分班就很可能擺脫老牛了。 

  喬筱琳:得得得~~~白提了,越提越傷心~~~~ 

  他倆在網上就只會互罵,互相腌?,平日里也是一樣。真不知為何他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 

  喬筱琳:呵呵,太晚了,不聊了。不過說實話,我還真有點想你了…… 

  尤天晨:那再見嘍,死大琳,我也想你~~ 

  喬筱琳:去死吧!爛尤天晨!…… 

  雖然最後兩句話是他們很普通的對話,但她那句“有點想你了”還是讓尤天晨感到心裡暖暖的…… 

  電腦里還在播放着《peerless》。此時,凌晨的鐘聲敲響了。尤天晨關掉電腦,才發現點點已經趴在地板上睡著了,依偎在主人的腳邊,尤天晨不忍心抬腳,於是便趴在電腦桌上睡了。他根本就睡不着,因為,只剩兩天了……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的peerless;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的peerless;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