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寫給自己的peerless;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的peerless;3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三十一 

  開學讓尤天晨既開心又鬱悶。開心的事可以看到朋友們了,鬱悶的是開學就代表着高一老班級就已經是正式解散了。他們一群人在一個班級就是有點不太可能了…… 

  晴過頭的天氣很是讓尤天晨的鬱悶加深到了憤怒。昨天的雨下了一天,尤天晨無法晾曬被子,於是就費了好大勁把被子塞到包包里,今天竟然晴的嚇人!!他仰天長嘯,上帝玩我呢把!!! 

  下午才去報到,這一上午的時間讓尤天晨不知道如何打發了。點點這時候在撕咬這尤天晨的襪子。尤天晨把它托起來放到右手手心(就那麼大的一隻狗),點點不老實的撕咬起天晨的腕帶,於是他又把點點放到左手手心。媽媽怕以後家裡沒人照顧點點,就準備把點點送給別人。真不知道等他下回回家的時候還能不能見到點點。尤天晨整正感嘆着狗狗的一生不能被自己左右時,點點在他的手上留下一泡尿。於是尤天晨飛快的跑到洗手間開始狂浪費國家緊缺的水資源,並且發誓下午一定見到它並且也在它身上撒尿…… 

  尤天晨下午很早就去學校了。家和學校雖然不在一個城市,但是也不算太遠,也就兩個小時車程。所以尤天晨到學校的時候校園裡已經人頭攢動了,這時正好貼出了“分班名單”,於是他就奮力的擠呀擠終於靠着自己強壯的身軀(暑假又胖了十斤啊)擠了進去,流出了勝利的淚花,感嘆着自己當了半年班籃球隊中鋒沒有白費。 

  尤天晨被分到了22班,不算壞,只不過這個班班主任和老牛是有仇的。 

  他又找了找有沒有和他一個班的同學。 

  有, 

  白岩…… 

  尤天晨傻了眼了…… 

  運氣不錯啊,白岩這小子交上狗屎運了,看來Z.Y.C鐵定要在一起的。 

  於是在尤天晨收拾完新宿舍床鋪的時候,白岩他爸牽着白岩就進來了……還是老樣子,他爸一邊訓他一邊在前面走,白岩在後面跟着他爸一邊應着“恩,是……”。 

  白岩一抬頭,驚呼,你怎麼來宿舍迎接我了!尤天晨說,想得美,只不過是我倒霉和你分到一個班了。白岩說你別開玩笑了,尤天晨說要是騙你就和你一樣丑。 

  於是尤天晨饒有興趣的坐在床上看着白岩他爸一邊訓他一邊收拾床鋪,白岩就在旁邊一邊低頭答應“恩,是……”,一邊用眼光戳殺這尤天晨。尤天晨當作沒看見說叔叔累了吧,我幫您。白岩他爸柔聲說不用了好孩子。又轉頭向白岩咆哮,看看人家多有禮貌! 

  晚自習放學后回宿舍,白岩吃着搶尤天晨的蘋果一邊抱怨,本以為文科班美女多到頭來也沒幾個啊。尤天晨說湊合吧,你以為進文科還得選美啊,再說要是選美你這愛國的臉也進不來啊。白岩突然湊到尤天晨耳邊,問你個事,你可得說實話哈…… 

  尤天晨茫然的點點頭。 

  白岩問,你真和我分一班了啊…… 

  尤天晨起身把白岩放倒在床上,狠狠的踹了兩腳,說,靠。 

  尤天晨的床頭上貼了一張加內特扣籃的經典海報,如果他躺在枕頭上,落下的球會正好落在他頭上。 

  尤天晨喜歡的球星不是加內特,是艾弗森,他之所以貼加內特只不過是因為他的床號和加內特在凱爾特人的隊服號一樣,都是5。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的peerless;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的peerless;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