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靈的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精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心靈的精靈

  書是什麼?有人說它是從天而降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靈;有人說它是一幅畫卷,描繪我們心靈的花朵;有人說它是萬里無雲的天空,讓心靈的鳥兒在它的懷抱里飛翔......在我心中,書是閃亮的星星,點綴我知識的天空。

  平時,我們讀的都是別人的書,我們是忠實的讀者,而不是花費心血的作者。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我要創編屬於我自己的書。在這本書里,我該寫點什麼呢?文字好像一支神筆,我可以畫下鬱鬱蔥蔥的大樹;畫下波光粼粼的湖面;畫下美麗的故宮......文字好像照相機,我想用它照出連綿起伏的青山;照出熱熱鬧鬧的水上樂園;照出清澈見底的小溪......文字又好像文件夾,我要收藏春天爆青的楊柳;夏天怒放的荷花;秋天滿枝的果實;冬天飄落的雪花......

  我要好好保護我的書,讓我的書更加美麗。

  書就像人一樣,都有自己獨特而美好的名字,我要為我的書取個什麼樣的名字呢?我絞盡腦汁,突然,眼前一亮,我決定給它取名《心靈有眼》。為什麼呢?因為我希望這本書是一顆美好的心,每一篇作文都是一隻像一眼泉水一樣的眼睛,在這些“眼睛”的點綴下,這顆“心”比星空還要光彩奪目。

  張家港市實驗小學三(1)班   李辰瀅

  指導老師:鄭艷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