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餘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生活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是跳繩,跳繩使我更加喜愛跳繩。

  又到了星期天,我拿起我的跳繩,開始慢慢地甩,因為我才第一次學跳繩,所以我跳得很慢,而且還很緊張。

  第二次,我開始慢慢地甩,我一直跳,結果比原來快了許多,我想:我還要學邊跑邊跳,於是,我就跑着跳,可是,我跑的時候,跳繩總是掛着我的腳。這次跑着跳,我沒有成功,於是,我又進行第二次跑着跳,第二次跑着跳,我還是沒有成功,第三次跑着跳,我真的成功了!

  姑姑看見了,對我說:"做事情要堅持,不要沒有成功就輕易放棄了。’'我聽了以後,對姑姑說:"我會的,只要我堅持,就會取得成功。"

  通過這次跳繩,我明白了:做事情要堅持,只要你堅持了,你就會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課餘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